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恐怖的经历-2011 First post

真的好久没上来了
2个月了
每次一直说要更新
说了很久
1根毛都没动过
LOL.

昨天发生了1件事
第1次经历的1件事
真的是太恐怖了
那瞬间我真的吓呆了
就是昨天放学
坐好久没坐的学校巴士回家
不懂做莫昨天那么想坐学校的bus ==
有够力旧的bus
我看都有超过2,30年吧><
这个bus每次都坏,因为很旧了
烂bus1个!!x你啦
回到内容。。
昨天就是巴士载到我住的taman 
当车走着的时候
前面有那个road bumper
就是那种凸出来的路 
但是突然件觉得很奇怪
因为uncle踩不到brake
我们整个人飞了上来
很痛><
过后前面又有1个road bumper
uncle 还是没有brake 到
那时我就知道一定是brake or gear有问题了TT
过后有1个人要下车了
最奇怪的是uncle 没有停下
刚好那路是有点斜的
整辆车走到很快
几秒之内就撞向了前面红绿灯的车
总共有4,5辆车遭殃
最严重的是被我们撞到的kancil TT
整辆车扁了起来TT
还有1辆还翻车TT
车祸发生了之后
我们学生立刻下车
我和朋友打算一起走回家
因为就离家不远
走到1半时
我们突然回头走
看到那种情况我们忍不住的哭了TT
一直帮那位被夹在kancil里面的那位日本人祈祷
希望他没事
回到家
我忍不住大哭起来==
我父母就安慰我
但是我的心还是定不下来
一直想起刚刚发生车祸的过程
第2天早上(今天)
去着学校的时候
一直想着那个人一定没事的
结果不幸
那位架kancil 的83岁(不懂是真是假,人家说只有50,60岁--)的日本妇女去世TT
现在想起真的很心酸TT
因为他也算是救了我们
如果不是他
我看死的是我和巴士的人><

看那棵树和红色车那边
如果那时不是红灯和他们不在我们前面时
我们早就飞下去了咯
那边是很斜的拨
总之要谢谢他就对了
对他的死去很惋惜和伤心
都是那个死巴士的错
杀人凶手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辆严重被撞的车,最惨的是kancil



TMD 去年说要买新的校车到现在1年了都没有动静 jiak sai.
报子终于出了新闻
学校真爱面子
没有注明是什么学校--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