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2010最后1,2次更新~

还有2天TT
2010要结束了
我不要上学叻
压力很多
我不喜欢
虽然放假很闷
但是我很喜欢
因为可以追星xD
在假期认识了几个b2uty 和4NIA
男B2uty 也有xD
 但是不是很熟
最熟的当然是tze wong 啦
哈哈
幽默+可爱人一个
明年啊~
虽然很少上网
但是你不要忘了我啊~
不然我会很伤心地
还有 很开心认识你们这几个发颠
月音+欣~还有你们这几个啦 
xD
还好明年我们同班
还可以继续发颠xD
+欣和xh 去b 班
+欣我真的很舍不得你
虽然明年不同班
但是我们还是好朋友
要一起下课放学和上厕所xD
还有出街^^
除了这些
我很开心的就是
我哈韩了xDD
认识了beast 和4minute ^^
我发觉到
我一开始哈韩
就开始陷入疯狂状态了xD
从来没有为一些人那么疯狂过XD 
现在还对华语歌每什么兴趣了
o.o ~
哇哈哈哈哈哈哈 
今天很超开心
因为晚上不用对着那个电脑看又lag又烂的网上直播了~!
391 9pm 有live xD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