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伤心的一天

今天真的是弄到我很伤心

THIS WEEK MUSIC BANK:2PM,2AM,SUPER JUNIOR,Girls' generation,KARA,BEAST,4MINUTE,CNBLUE, Miss A,FT island, SHINee,T-ARA,...

为什么偏偏要这个星期5做HAR

伤透了我的心 

XD好发颠的话

这几天我将会消失一下

有重要事做

但是没有什么东西能比爱人们重要啊!!!!!

气+伤心死我了

今天做原来是美男:)

我想说的是

李洪基太帅了

哈哈

尤其是和朴信惠签名那边XD

Orange 你有没有很开心我这样称赞?xD

 不要太开心

因为在我心中最帅的是他XDD

第二你也懂的啦

 

最近承炫真是发颠很帅XDD

尤其这个XDD

不要被电到^^


 这个是我的... 哈哈。。 最近戴眼镜很奇怪。。但是还是那么帅!

 没有咚咚讲了

最后

xD

christmas 要到了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ET24WLL89Y

去听这个吧

我听过最好听的圣诞歌

^^

tata.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