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难忘的一天:'D

昨天
妈陪我到1u去买KPOP PARTY 的票
12点才开始
9点半就出发
10点就到那边了
结果
排队的人已经那么多了D:
我是第82位
排了4个小时半才给我买到D:
腰都要断了
我妈还趁我排队时去逛街D:
我几孤单。。
排队期间
有人上台模仿Beast 4minute 他们跳舞
都不懂他们在跳什么==
过后有什么抽奖游戏
买30快digi reload 就有的抽
很羡慕那些粉丝
很多都抽到
和野兽他们
welcome meet , farewell meet ,
还有些抽到一起共餐D:
还有什么Whole day bla bla
D:
我买完票出来都已经结束了D:
算了吧
下次我一定要抽
哈哈
昨天最开心的就是终于买到票可以去见我的爱人们了XD
最伤心的事就是在那边给我妈妈骂
算了吧
习惯了
10分钟就好回了XD
还有
很伤心的就是
和G.na “隔空” 交流的机会
在我走了之后才开始
真的是啦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xD怎么那么可爱啊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