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统考成绩出炉

今天派统考成绩啊
9点多醒来
不敢上网 
所以就开电视看4minute的24
有19集
你们说的话真的是让我笑翻了
昭贤有回去学校和家里哦
第一次看你的房间
有一张公主床
xD
因为挂类似雷丝的东西
还有钢琴也:D
哈哈
还有泫雅
你真的好幽默xD
原来你不喜欢电脑
难怪你没有on twitter --
xD
还有一句让我笑到~~
他们拍这个广告

xD
一个一个学ji yoon说
我是权眼镜~我是南眼镜~我是金眼镜~我是许眼镜
真的很好笑~--
我打出来当然不好笑啦 
哈哈
现在转回去关于成绩的话题
过后看完24
我先上fb 
看到很多人一早就上线
都是要check 成绩的--
有些人考到很好
在那边炫耀
有些人很差(包括我)
在那边伤心
其实没有伤心啦
no feeling ==
过后就上董总网站check lo 
我考出来的成绩那么“好”
xD
1A ony 
没有不及格就可以了啦 
管他啦 哈哈

明天到PMR 成绩出炉了
--
又给我一个“伤心”
哈哈
但是可以见到你们我很开心
明天顺便出街啦:D

就这样
LOL , 真的有卖??? 我一定买的
分享一张美图: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