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I love today , yesterday also lah xD

昨天是小兽们的大大大日子 
就是他们首个单独演唱会
竟然在首尔举行T.T

"Welcome To Beast Airline"
真的好有创意的名字
我喜欢
那个傻光
昨天真的是太可爱了!!
整天作出那些吸引我的样子
还有hs 
露身材^^
下次会到谁呢?xD
想看下Jun hyung或yoseop 的xD
还有!
就是斗俊和东云
没想到他们会弹钢琴
真是帅到
认真的男人就是那么帅!

说下今天啦
昨天有补习
今天也有补
For 这个星期日的replacement 
因为我星期日要闹失踪下
哈哈
昨天老师答应帮我写谱
哈哈
我就要求韩国歌
他答应了!
yay !
今天我还真的print 了
lights go on again 给他xD
他也帮我写了
xD
他上youtube一面研究一面写
他唱韩国歌蛮特别下xD
今天真的是开心到我
因为我是第一个要他写韩国歌谱的人xD
很荣幸下
今天我也是第一次在他面前献出我“美妙”的声音==
没办法
为了那首歌

。。。
我觉得今天的运气很好
你懂不懂做莫那么好?
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补习--
要等到明年D: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