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明天回penang

明天要回penang
12点多飞机
5天
伤心死我了
我宁愿在家
因为我要看这个礼拜五的music bank 啊
TT 4分钟和小兽
而且妈又不给我带laptop 去
气死我了!!!!!!
psp 又给我哥借给朋友了
更气死我
所以咯
你看啦
我要怎样上网
用电话上很麻烦
我会很不爽--
求天保佑
希望hotel有电脑给我上吧

前几天4米妮出了四首在新专辑<Diamond>的新歌
因为明天要去pg了麻
所以要download 下来
去那边听咯
结果那个什么酷我音乐盒
i hate qiu
越来越不爽你
==
竟然没有他们的新歌

而且dl 有慢!!
所以我想了一个办法
就是录他们的歌下来xD
发神经xD
过程很好笑
wy 和esther 都知道
哈哈
最后不懂做莫esther今天发颠
突然间帮我去找那些歌
结果最后给我dl 到了

心情也好了一点啦
dl 4首歌都不用4minute

大家去try看吧
什么歌都有
yay !
很讨厌过后的5天
--
和我sms 啊xD

这几天我会想念你和小兽门的。


还有你们:P

0 comments: